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赴汉滨区调研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和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23 16: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到汉滨区调研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在安康东高速出口,范永斌实地察看车辆排查、人员检测登记和隔离转运等管控处置工作情况,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对汉滨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多点散发、局地暴发,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再接再厉,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双堤社区,范永斌详细了解该社区依托“321”基层治理模式开展的创新实践,对其“双网双员城市社区微治理”工作机制予以肯定,并通过视频连线与在街道巡查的网格员交流。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做实基层网格化管理,优化社区资源配置,创新服务供给方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切实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在汉滨区信访局和处非办,范永斌认真听取人民接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市区联动、协同推进,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相关单位和汉滨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