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督查+巡察”推进涉水领域专项治理

    作者:洪应静 时间:2022-08-29 08:0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纪委主要领导深入涉水单位督导检查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反馈、一线督办。  
      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平利县纪委牵头抓总,制发了《平利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要求、责任分工、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室组”监督力量,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巡回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靠水吃水、以权谋私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坚持以巡促治,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与县委巡察组同频共振,建立健全工作会商、沟通和研判机制,着力查找影响涉水领域的共性和深层次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治,针对监督检查发现和巡察发现移送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建好问题线索台账,并抽调专人对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深挖彻查、快查快办,坚决清除涉水领域顽瘴痼疾,形成有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