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柴丽到粮食储备企业调研检查粮食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16 17: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到市粮食储备库、省粮农集团安康储备库调研检查粮食安全工作。
      柴丽一行来到市粮食储备库,认真查看储油罐建设项目、原粮储备质量、粮食质检系统、原粮轮换记录台账,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重点任务进行强调和督促。在省粮农集团安康储备库,要求企业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规定,确保储备粮数量充足、质量过硬。
      柴丽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级职能部门和粮食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粮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落实中、省、市关于粮食安全的政策措施,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柴丽强调,要认真落实储备粮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夯实各级人员责任,建立应急预案,加强演练,规范安全管理,全力确保粮食质量安全、存储安全和职工人身安全。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市政府部署要求,强化措施加快库容设施项目建设,确保专项整治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落实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确保粮食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