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我市紧锣密鼓筹备第六届丝博会 110家企业11大类600余件展品参展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8-11 08:4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第六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六届丝博会)将于8月14日至1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积极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我市作为今年丝博会主题市,展区位于2号馆陕西馆,占地2544平方米,重点展示我市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和“十四五”开局以来的新成就以及我市抓产业发展促乡村振兴的新成果。布展按照“突出特色、简约大气、整体特装”的原则,专业化、现代化的组展思路,以项目为抓手,以产品展示为手段,以吸引投资为目的,围绕我市区位优势,重点展示富硒食品、安康富硒茶、 包装饮用水、文旅康养、安康美食、装备制造、秦巴医药、 毛绒玩具、电子线束18条市级重点产业链的规划布局和产业发展情况。
      为了本届丝博会,我市深度谋划项目,各县(市、区)、各部门结合发展定位、特色优势、产业布局,超前策划包装一批能够补齐壮大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的优质项目。会议期间,我市除积极参加大会举办的19项投资促进活动外,还精心策划了第四届“鎏金铜蚕”与安康开放发展大会、第二次全国异地陕西(安康)商会合作交流座谈会、安康市外资合作项目路演、“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展示+电商直播带货”、县区路演推介及小分队招商等主题市系列投资促进活动。目前,布展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展馆开始布展特装施工,我市将组织110家企业,优中选精富硒产业、新型材料、毛绒玩具等11大类600余件展品参展。
      目前,布展、项目衔接、活动联络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