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孝成主持召开水电厂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曹文莹 时间:2022-08-11 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在水电厂社区主持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督导协调重点难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汉滨区人大、汉滨区委党校、新城办、水电厂、水电厂社区和物业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孝成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坚决克服畏难、厌烦情绪,处理好攻坚和长期的关系,持续凝聚思想共识。创文力量要再加强,充实和整合水电厂、社区、区委党校、物业公司、志愿者五支力量,编成小组,网格化包抓楼栋,压实责任。宣传要再发动,丰富创文活动载体,多开展纳凉晚会、观看电影、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做好入户宣传,提高创文知晓率和满意度。整改要再加力,做好三堆六乱清理、食堂垃圾处理、充电桩安装、入户宣传等测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整改实效。工作能力要再提升,熟悉创文工作标准,掌握工作技巧,善于总结、宣传工作成效,提高网报效率和质量。

    会上,与会单位汇报了水电厂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协调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