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在汉阴县调研农村教育投入情况

    作者:谢 刚 姜 波 时间:2005-05-24 10:04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5月18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在汉阴县基层乡镇学校调研税改后农村基础教育经费投入保障机制情况。
    省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涧池、平梁镇中小学和汉阴中学进行调研,与县乡领导、学校校长、教师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县级财政状况和以县为主管理体制在经费保障上实际存在的矛盾、全县教育欠债情况、教育体制、机制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乡镇中小学存在的困难问题。在座谈会上,县乡领导、学校校长还提出了切实保障教育经费投入,拓宽教育融资渠道,建立教育经费直通车管理办法,扩大义务教育免费教育覆盖面,逐步提高一费制收费标准等建议意见。通过走访座谈,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对汉阴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以县为主管理体制,教育经费得到有效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