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百人会战” 决战创文攻坚

作者:聂满 时间:2022-08-10 09:25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全力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200余名干部下沉包抓社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实行“县级领导包片、科级领导包楼(栋)、党员干部包户”的“三包”机制,按照“扫干净、清污淤、摆整齐、提水平”的要求,对责任路段范围内主要街面、背街小巷、居民楼、住户小区、商户店面范围内综合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炎炎夏日,灼灼如火,连日的高温酷暑,自然资源人毫不畏惧,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相关信息,对小区侵占公共绿化带、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违法停车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突破、集中清理,确保社区内路段群众通行安全、道路通畅,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创建成效,为创文工作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据悉,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最新一期关于创文重点工作周评比结果通报,市自然资源局帮扶的“前张岭社区”获得第二的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