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打通基层消防工作“最后一公里”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11 08:3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举行镇级消防所集中揭牌仪式暨现场观摩会,现场为7个镇级消防所进行揭牌。  
      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曾家镇消防所示范点办公场所和各项工作流程,讲解人员就消防所实体化运行情况及如何达到“防、宣、灭”一体化的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加强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和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了解,本次仪式为全县7个镇的消防所集中揭牌,各镇消防所揭牌成立后将按照统一标准配备高效高压喷雾消防车2台,灭火防护服5套,手抬机动泵1台,空气呼吸器2具,防蜂服1件,抛投器1个。专职消防队员4名。各镇消防站所成立后将在各自辖区内承担起防火巡查、安全培训、应急处置这三项主要职能。进一步完善基层消防工作机制,打通基层消防工作“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