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到市富硒办调研富硒产业链发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08 21: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富硒产业链链长范永斌到市富硒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富硒产业链发展工作。
      座谈会上,范永斌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同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市富硒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相应对策建议。范永斌指出,要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富硒产业被纳入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和全省重点培育产业链机遇,结合市委、市政府富硒产业作为“立市之业”的发展定位,立足当前,实事求是,夯实基础,重点突破,全产业链推进富硒产业提质增效,聚力打造“中国硒谷”金字招牌。
      范永斌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富硒产业集群目标,突出实用实效,加强统筹优化和资源整合力度,更好运用市场机制推动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破解政府与市场如何有效结合、资源如何变成资本等难题,推动富硒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紧盯既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有为争有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各级、各方面的支持,奋力开创富硒全产业链发展工作新局面。
      市委对口联系副秘书长,市富硒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