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8-01 23: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0日,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标准化厂房建设、用地保障、基金组建、孵化器培育等重点工作。副市长杨淼,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工业是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产业融合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构建绿色循环经济体系,把工业园区作为承载产业、引领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推动园区建设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深刻认识园区在县域经济、乡村振兴、产业转移、吸纳就业等方面的特殊作用,在各类规划中为工业园区留足空间,依托园区承载延展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实现园区建设与产业、企业、就业以及城镇化发展高度统一。要突出专业、提升标准,强化专业思维、专业理念、专业方法、专业服务,不断完善水电路气讯等硬件设施,以标准化厂房建设为突破口,通过市场化运作拓展投融资渠道、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培育壮大平台公司、组建成果转化器和企业孵化器,切实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附力。要市县联动、形成合力,夯实县区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同支持,抓紧推动“市带县”国有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在提升资质、降低成本的同时,促进品牌塑造、互惠共赢。持续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靠前服务帮助入园企业纾困解难,用足政策、抓住机遇,用发展实效检验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