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共机构能耗监测技术规范》市级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7-25 17:30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体:

7月22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共机构能耗监测技术规范》市级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县两级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能耗统计员共计450余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标准发布通告,说明了标准编制的背景和过程,强调了标准发布的意义,并对下一步贯彻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标准起草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标准制定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结构框架,并逐条详细解读了标准文本。

会议强调,《公共机构能耗监测技术规范》市级地方标准的发布实施,是我市落实国家标准化战略和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成果,对于推动公共机构更好落实“双碳”战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将标准宣贯执行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过紧日子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学习宣传标准,聚焦实践贯彻落实,切实提升管理和保障效能,推动公共机构率先实现绿色低碳转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公共机构能耗监测技术规范》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牵头制定,是我市首个机关事务地方标准,也是我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域的首个地方标准,于2022年6月15日经市市场监管局批准发布,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