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检中心: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春峰 支晓洁 时间:2022-07-23 08:28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市质检中心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要求,确保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有效。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全市涉水领域计量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的重要内容之一,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涉水领域“微腐败”的严重危害性,通过质检、计量检定等手段为专项治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要求,中心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涉水领域腐败问题,各科室要扎实做好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计量检定科室要对涉及的水表检定、压力表检定等工作统筹安排,压茬进行,确保按时完成检验任务;食品化工科要对包装饮用水等相关产品的检验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检验工作,确保检验结果真实可靠;在相关检验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线索,要及时向相关部门移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