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本级2022年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1036 发布日期 2022-07-14 09:36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按照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财办社〔2019〕111号)文件规定,陕西安康市蚕种场、安康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家单位向我局申报了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字体: 分享:
  按照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财办社〔2019〕111号)文件规定,陕西安康市蚕种场、安康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家单位向我局申报了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陕西安康市蚕种场申报1人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符合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条件,补贴0.2万元。
  安康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申报4人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符合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条件,补贴0.8万元。
  现将上述单位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拟认定及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7天,如有异议,请向我局就业促进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4日—2022年7月20日
  受理电话:0915-3212236

  附件:安康市本级2022年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拟认定花名册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