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到包联社区(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2-07-14 13: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到汉滨区新城办枣园村、枣园社区、高井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刘建平一行实地在枣园路防洪闸门、城东农贸市场、红卫桥、宝业农贸市场等地,查看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及基础设施改善等情况,现场发现问题,研究解决措施,交办任务,推动落实。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平认真听取了市、区帮联单位及社区(村)工作汇报后,他强调,共同参与创文攻坚战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各包联单位要真帮实帮,帮联单位、责任人要发挥协调、资源优势,用心用情帮助社区解决困难问题。要进一步理清无主区域的责任,制定长短期措施,细化任务,明确各个点位的治理标准,充分发挥街道办、社区智慧,创造性的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动群众,通过微信群、群众会议、编排创文节目、入户宣传、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来发动群众,营造“想创、敢创、能创、会创”的浓厚创文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同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