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主持召开包联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7-13 17: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召开包联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开出主要清单,交办重点任务,推动社区创文走深走新走高。



      高晶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应有之义,是实现高效能治理的重要举措,务必首创成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全局性、紧迫性,凝聚思想共识,下足“绣花”功夫,努力争先进位。



      高晶华强调,社区创文要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发动群众既要营造声势,又要入脑入心。充分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创文工作的时代价值、重大意义和体系要求,让文明创建家喻户晓、润物无声,不断增强群众支持参与推动创文工作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落实要求既要对标对表,又要不折不扣。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逐项找差距,逐条补短板,抓好工程提全域,做实点位强要素,确保各项测评内容升级达标。提升环境既要同频共振,又要机制保障。充分发挥群众、单位、社区、镇办、部门全方位力量,用好联合执法、通报排名、督查督办、约谈问责全链条机制,推动创建方法、区域、资源全要素过硬,统筹软硬环境、地空环境、公私环境全领域提升,坚决打赢优化环境攻坚战、问题整治歼灭战、文明创建人民战。压实责任既要到边到底,又要有力有为。压实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创建方案,逐项明晰路径,持续提升创建工作成效水平,努力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听取了东关社区、大北街社区和市区两级责任部门创文工作汇报,市创文办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