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7-09 21: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7日,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动经济稳增长和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伍文、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新基建重大项目建设等讲话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各项工作,谋得更准,抓得更紧,压得更实。
      会议听取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专项督导情况汇报,强调要不折不扣推动市级7个方面60条稳增长措施落地见效,全力惠企纾困,稳住市场主体,认真贯彻全省重点项目集中观摩和省委工作会议要求,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加快在建重点项目进度,千方百计促消费、稳增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会议研究讨论《安康市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施方案》,强调要正确处理发展和保护的关系,持续提升生态产品供给能力,有效拓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加快组建“两山资源公司”,努力为安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研究了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完善河湖长制工作机制、强化水土保持规划管理与考核评估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