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7-08 16: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7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到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安康日报社、安康广播电视台,以及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等省级媒体安康记者站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一同调研。

      武文罡来到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讲师团,认真听取重大主题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和理论宣讲等情况介绍,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创新方式方法,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弘扬正能量、讲好安康故事,汇集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孝义文化,深化新民风建设,推进诚信社会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在市委网信办,武文罡详细了解舆情研判处置和新媒体管理等情况,要求切实管好用好网络阵地,强化综合治理和正面引导,做到信息灵通、处理及时、管理到位、协调有力。

      在安康日报社、安康广播电视台,武文罡仔细察看报纸编辑出版、新媒体产品制作、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运行等情况后强调,党报党台是党委、政府的宣传主阵地。安康日报社、安康广播电视台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平台和方式,更加注重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深度融合,持续用力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强化纪律约束和规范管理,以高水平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三秦都市报、西部法制报、农业科技报等省级媒体安康记者站,武文罡详细询问记者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长期以来大力宣传安康、推介安康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安康发展、全方位多角度传播安康好声音,为安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在市文联,武文罡详细了解各文艺家协会建设、服务、管理和活动组织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文艺事业的正确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工作全过程,丰富活动载体,拓展活动平台,努力把文联建设成为覆盖面广、凝聚力强、温馨和谐的文艺工作者之家。要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发挥聪明才智、挖掘现实题材,创作更多反映新时代安康发展实践、激励全市人民奋发有为的精品力作,推动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