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武侠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

    作者:罗楠 时间:2022-07-11 09:21 来源:高新区 字号: 打印

      7月6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深入辖区企业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武侠先后来到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安康晶通嘉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液晶屏研发生产项目)、陕西省安康市圣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均和玖悦和柏樾城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并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纾困解难。

      罗武侠强调,要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经济严峻复杂的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兑现好中、省、市和区本级一揽子惠企政策,主动助企纾困解难,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面落实好定点帮扶和跟踪问效机制,在加强对企业纾困解忧的同时,重点确保各类银行贷款资金、惠企政策扶持资金真正用到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去,坚决杜绝资金外流风险。要逆势而上坚定发展信心,各企业要抓住当前经济稳增长重大政策机遇,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开拓销售市场、推进技术创新、做好稳岗留工,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