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迎七一座谈会

作者:李娇 时间:2022-07-07 08:31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市供销社离退休支部联合培新社区支部在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迎七一座谈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培新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明华以及1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座谈。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让他们在过党的“政治生日”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培新社区党委书记周明华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蓉强调,离退休老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学习、带头学习、深入学习,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听报告、看报纸、学文件、外出参观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做到退休不褪色,活到老、学到老。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供销社和社区各项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发挥好老干部特殊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带头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做创建工作的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不断提高文明素养,身体力行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传递正能量,为安康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