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主持召开镇办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7-03 19: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日,市长王浩在育才社区、双堤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主持召开镇办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伍文参加会议。汉滨区政府和新城办、老城办、江北办、建民办、关庙镇、吉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市、区创文工作责任单位和部分社区、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浩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安康形象,是统筹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系统工程。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市、区创文工作机构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盯紧目标、聚焦重点,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统筹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创文工作作为检验基层治理能力、锤炼党员干部本领的重要抓手,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细化工作方案,强化攻坚措施,狠抓任务落实。要提升工作水平,突出问题导向,对标测评重点,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干部下沉一线等有效措施,切实提升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缓堵保畅、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水平。要持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夯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四级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彻底、精细到位、坚持不懈地纵深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