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七一”表彰学习活动

作者:张祥礼 孔颖 时间:2022-07-01 17:38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暨“七一”表彰学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心)领导、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重温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调研时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并致辞》《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等内容。刘福全就抓好学习教育,提升服务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逐字逐篇地学,深刻领悟、认真消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人脑入心、落实落地,牢记“廉洁从政”“涵养新时代家风”,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要学习好、贯彻好中央政策精神及国务院会议文件,做到“识大局知大事”,找准中央及国务院会议精神与行政审批的结合点、着力点,将中央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助力“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提质增效。三要坚持系统化学习省市文件,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坚持用文件精神指导实践、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审批工作。四要创造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创新机制体制,以“创新、创先、创优”的工作标准,“勇往直前,勇闯一流,勇攀高峰”的工作态度,创造性的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任红艳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并组织颁奖,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陈默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李倩、李肖孟、刘欣、罗延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福全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并号召全体干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为助力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刘福全在“七一”来临之际,以《争做行政审批服务新征程上的新青年》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重点从“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坚定理想信念,塑造青春之魂”“青年志存高远,激发奋进力量”“永葆为民初心,勇做审批先锋”四个层面,结合审批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引经据典,内涵丰富,生动精彩。进一步引导新时代新征程下的政务服务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审批服务质量。以“实干”作风,“敢拼”精神,“善立”心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大服务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为审批服务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青春动力。

刘福全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心态“年轻”,始终满怀干事创业激情,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攻坚克难中收获本领,在为民服务中创造业绩。二要拒绝“躺平”,坚持向上向善,不懈奋斗,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问题,积极的行动解决问题。三要敢于直面挑战,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克服精神懈怠和保守思想,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争做审批服务“金牌店小二”。四要客观全面认识世界,减少负面情绪。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积极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向办事群众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