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广东到包联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30 08: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到包联的江北办中渡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张广东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渡村基础设施建设、背街小巷治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以及创文工作氛围营造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张广东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站位,持续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列出清单,挂图作战,狠抓整改,切实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夯实责任聚合力,坚持“市区一体、统筹推进”理念,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和包联责任,充分发挥“三项机制”和党支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对标目标抓落实,主动担当、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教育,扭住工作重点,强化督导问效,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锦标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