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廷栋到包联村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28 08: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7日,副市长王廷栋到包抓的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


      王廷栋一行先后来到长征村村道、长征小学、汉滨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置中心,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整治、“321”基层治理模式、创文活动宣传、生活垃圾处置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在听取镇(办)、村和帮扶单位汇报后,王廷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对照创文目标、标准和任务,上下联动,持续用力,加大力度整改,集中力量补短,全面达标提升,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要强化宣传发动,全方位、多形式、常态化、广覆盖开展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全员共建、全民共创、全域覆盖的良好氛围。要把创文工作与村镇精细化治理、村民品质化生活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321”基层治理模式的优势,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