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举行农业市场主体法律服务共同体成立揭牌仪式

    作者:张婷 时间:2022-06-28 08:2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平利县农业市场主体法律服务共同体成立揭牌仪式在县综治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为平利县农业市场主体法律服务共同体法律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受聘的法律顾问与农业市场主体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农业市场主体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保障农业市场健康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县委、县政府对农业市场主体健康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认真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农业市场主体存在的法律短板,从全县律师、法律工作者、行业主管部门中选聘了40名专业人士担任法律顾问,组建了平利县农业市场主体法律服务共同体。以综治中心为平台,设立法律顾问办公室,落实一名法律顾问常驻办公,统筹各方力量为全县农业市场主体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帮助解决发展中面临的法律问题,规避生产经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促进农业市场主体在法治轨道内不断发展壮大,助力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