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茶斩获48个亚太茶茗大奖

    作者:徐明妍 时间:2022-06-29 08: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让各界茶人期待已久的第七届亚太茶茗大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安康市荣获特别金奖11个、金奖15个、银奖22个,成为本届亚太茶茗大奖获奖最多、获奖规格最高的地区。
      据了解,今年亚太茶茗大奖由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尼泊尔驻华大使馆、斯里兰卡茶叶局、肯尼亚农牧业研究机构茶叶研究所、欧洲特种茶叶协会、马来西亚茶业商会、越南茶叶协会、澳大利亚茶叶协会、韩国茶学院、土耳其茶叶市场联合会联合主办,共收到茶样526个,经过初筛共有378个茶样进入专家感官审评环节,最终评出特别金奖45个、金奖68个、银奖114个。
      “亚太茶茗大奖”是世界范围内主要产茶国和销售国的茶叶管理机构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参与评审的一项国际性评比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被业界誉为“亚太地区茶叶界顶级赛事”,已经有来自国内外的千余种茶叶参与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