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调研督导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26 12: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5日,副市长周康成在包抓的汉滨区老城办兴安社区调研督导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区帮扶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幸福巷、兴安市场、兴安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社区环境治理、市民素质提升、创文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周康成强调,创文工作上级有部署、发展有需求、人民有呼声,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全面提高,建立工作专班,列出任务清单,统筹协调推进,推动创文与发展互促共进;要全面提升,按照创文指标体系和时间节点,综合施策,提升水平;要全员参与,迅速行动,合力攻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