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包联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24 12: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到包联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寇全安先后来到汉滨区兴安路社区、鼓楼社区、区幼儿园详细了解社区治理、创文氛围营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寇全安从“全国文明城市是什么、为什么创建、怎么创建和当前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深入推进社区创文工作进行了专门辅导和安排部署。

      他要求,各级各帮扶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理顺体制机制,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广泛宣传教育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要用好“321”基层治理模式,完善“吹哨报道”工作机制,加强协同联动,对标测评体系,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强巡查督导,从严目标考核,定期督办通报,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