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统计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生态文明建设满意度为86.46%

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6-21 08:30
来源 市统计局
内容概述 为了解安康公众生态文明建设满意度情况,受市创建办的委托,市统计局于2022年4月下旬就公众生态文明建设满意度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该调查围绕公众对空气质量、污水、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情况、水环境、环境绿化、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满意度等方面展开。
【字体: 分享:

  为了解安康公众生态文明建设满意度情况,受市创建办的委托,市统计局于2022年4月下旬就公众生态文明建设满意度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该调查围绕公众对空气质量、污水、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情况、水环境、环境绿化、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满意度等方面展开。调查通过电话访问的形式,共获得564个有效样本。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空气质量满意度为93.44%,对污水、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情况满意度为83.13%,对水环境满意度为81.56%,对环境绿化满意度为85.99%,对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满意度为84.37%,总体生态环境满意度为90.25%,综合以上指标,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满意度为86.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