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22年安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921 发布日期 2022-06-17 14:01
来源 市教体局
内容概述 2022年安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字体: 分享:
  2022年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8日-20日举行。届时,我市将有61644名考生参加考试。为指导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市考试管理中心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考前准备。考生拿到准考证后,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守则”,备齐必需的文具等用品,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等信息。考前一天,熟悉交通路线、考点环境和考场位置。考试当天,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二、遵守防疫要求。所有考生非必要不流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不接触有疫情风险的人员,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进入考点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规范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测温。
  三、谨记考场规则。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将启用视频监控、金属探测仪、手机信号屏蔽器等技防设备,严禁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考试作弊及违纪行为,将面临严厉处罚。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文明诚信考试,珍惜个人前途,远离考试作弊。
  四、牢记重要时间。英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8:15)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五、做好志愿填报。中考成绩发布定于7月4日9:00;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志愿填报时间定于7月5日-8日;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志愿填报时间暂定为7月23日-26日。在规定的时间,考生登录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IP地址:61.185.131.172)进行填报。填报时,考生应仔细阅读《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慎重进行网上操作,核对无误后再进行提交确认,一经提交确认不能修改,未经提交确认填报无效。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考出理想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