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安康学院附属中小学(幼儿园)落户汉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17 08:20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6月15日,安康学院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正式落户汉滨,安康学院、汉滨区政府的领导及汉滨区政府办、区教体局、汉滨初中、汉滨小学、区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及揭牌(授牌)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仪式上,安康学院分别与汉滨区汉滨初中、汉滨小学、区幼儿园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安康学院党委书记丁巨涛与汉滨区政府区长吴大林共同为安康学院附属中学揭牌,安康学院院长钟生海分别向汉滨小学、区幼儿园颁授“安康学院附属小学”“安康学院附属幼儿园”校牌。
      据介绍,此次合作是贯彻安康市政府与安康学院关于校地合作联席会议精神,落实《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推动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有效衔接,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按照合作协议,下一步,安康学院将优先安排汉滨初中、汉滨小学、区幼儿园教师参加培训学习、学历提升、学术交流等活动;选派美育、体育、音乐、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到“两校一园”参与社团活动,指导工作;组织专家指导规划建设智慧校园,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
      “两校一园”将组织优秀教师与学院共同申报教育教学改革类教研项目,共同申报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提升双方科研成果质量,促进成果转化;选派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担任学院师范生导师,协助学院完成师范生教育实习见习工作,参与师范生毕业论文及教育教学类竞赛工作,共同培养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师范专业人才。通过加大合作交流力度,促进院校之间互学互鉴、相互提升、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