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在中心城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6-12 16: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1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在中心城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一同调研。

      武文罡来到汉滨区老城街道办兴安路社区,走进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新疆籍来安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站,详细了解外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情况,对社区常态化开展少数民族群众走访慰问、关爱帮扶、宣传教育等做法给予肯定,勉励社区积极总结提炼好的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在鼓楼社区清真北寺,武文罡与管理人员深入交谈,听取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清真寺规范化管理、信教群众参加礼拜等情况介绍,要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宣传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正能量。
      武文罡在调研中指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各族群众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要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保障和改善各族群众民生,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各族群众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团结引领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要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及时掌握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动态,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和汉滨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