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150余名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作者:夏远峰 时间:2022-06-10 08:18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6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150余名党员前往安康高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局领导王琳、薛玉发、王波、赵永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和源清流洁厅,从国家历史、党建举措、法律惩治、道德感召等层面零距离受到警示教育,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在各个展区,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群众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历程,心灵深受洗礼,灵魂颇感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汲取廉政文化的思想精华,感悟廉政文化之正气,用廉政文化熏陶自己,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