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全力以赴抓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王建霞 刘东 时间:2022-06-07 08:1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高考即将到来,今年汉阴县参加本次普通高考的学生共有1884人,汉阴中学考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提前谋划,全力做好高考准备工作。
      2022年汉阴中学考点共设置考场65个,备用考场5个,隔离考场3个,参加考试考生1884名,监考教师及考试工作人员共312人。为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对考试工作人员、监考教师、考生落实了考前14天静态管理,进行了考前14天健康监测,查验了涉考人员的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6月5日,对全体涉考人员统一进行了核酸检测,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考点从5月初就开始了检修设备,精心布置考场,精选每一张课桌,打扫好每一处卫生,检修每一盏日光灯和每一台空调,确保每一位考生舒服地参加高考,逐一检查考试用具,确保使用的设备都能正常工作,力争做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温馨高考。
      据了解,汉阴中学将有1884名考生在这里参加高考,目前学校门口已经架设起红外线测温仪,面对今年特殊的高考,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联合县卫健、县市场监管、县公安等多个部门多措并举,严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关,为考生的吃、住、行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