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期间安康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787 发布日期 2022-05-31 20:50
来源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内容概述 为确保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顺利进行,保障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对安康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分时、分区、分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字体: 分享:
  为确保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顺利进行,保障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对安康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分时、分区、分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2022年6月2日23时30分至2022年6月3日12时,将对汉江一桥西侧桥面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二、2022年6月2日23时30分至2022年6月3日7时,汉江一桥东侧桥面实行双向通行,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30公里,请依次有序通行,不准超车、穿插。
  三、2022年6月3日7时至2022年6月3日12时,汉江一桥东侧桥面禁止汽车通行,只允许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和行人通行;黄沟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四、为了避免城区发生大面积和长时间交通拥堵,在汉江一桥实行交通管制期间,城区以大桥路为中心,实施远端分流措施,途经汉江一桥和大桥路的车辆请从黄沟路、西津汉江大桥(三桥)和东坝汉江大桥(四桥)、巴山路、南环路、南环干道绕道通行。
  五、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公安交警指挥。对违反通告或拒绝、阻碍公务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