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在调研高新技术企业时强调:发挥链主企业龙头作用 加快打造千亿新型材料产业集群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5-19 20: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9日,副市长周康成带领市发改、科技、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和白河县政府负责同志,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周康成一行来到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钒材储能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生产运营及企业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用地、市场、融资、政策壁垒等5类8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定人定责限时办结,确保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完善要素资源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周康成要求,要提高站位,钒材储能产业契合“双碳”发展理念,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加快构建钒材储能产业链是我市打造千亿新型材料产业集群的重要一环,对于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要压实责任,企业要明确年度任务,强化团队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加快产能释放,尽快达产达效,切实发挥好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科技部门要加强统筹与沟通,实施“扁平化”工作机制,以更精准、更精细的服务助力企业解决各项落地障碍;白河县及市级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亟待解决的诉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途径,提高服务效能,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线改造升级和改扩建工程,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持。要严明纪律,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