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清单(2022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697 发布日期 2022-04-29 09:49
来源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为帮助市场主体全面了解、精准享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安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以精细化服务为导向,编写了《安康市减税降费政策清单(2022 版)》。
【字体: 分享:
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清单
(2022 版) 

安 康 市 财 政 局
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 
2022 年 4 月

  编写说明:
  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注重宏观政策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连续部署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为市场主体减负纾困,取得了积极成效。在 2022 年全国人代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作出全面部署。更大规模的退税减税降费对于进一步稳定市场主体预期、提振市场发展信心,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帮助市场主体全面了解、精准享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安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以精细化服务为导向,编写了《安康市减税降费政策清单(2022 版)》。清单以时间为线索,对 2022 年新出台和延续执行的 2018 年以来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汇总整理出 5 大类79 项政策内容,明确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享受主体、优惠内容和政策依据。现将清单汇编成册,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及财税干部查阅。 
  安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将围绕国家和陕西省税费政策调整情况,及时更新清单内容,实现动态化管理,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更好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由于时间仓促,如有疏漏,敬请谅解,具体操作以文件规定为准。


  附件: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清单(202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