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彪调研智慧人大建设工作时强调:加快推进数字赋能提升人大信息化水平

    作者:石全平 时间:2022-05-19 22: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调研市智慧人大建设工作。现场查看了智慧人大平台演示,详细了解了智慧人大系统建设、平台运营、技术支撑、人员配置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副主任郑小东、杨首艳,副厅级干部周永鑫,秘书长左自文参加调研。



      王彪指出,建设智慧人大是推进代表工作创新,构建代表和人民群众与国家机关多方互动的客观要求,也是提升人大监督实效、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促进人大机关高效运转的现实需要。他要求,要坚持以“四个机关”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数字赋能,建强建好、管好用好安康智慧人大,并联通全市各级代表家站,提升人大整体信息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效能导向,充分发挥智慧人大平台的服务履职作用,实现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的“零距离”,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目前,市人大机关已建成了集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机关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为一体的智慧人大综合管理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