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农担贷”

    作者:刘勇 时间:2022-05-19 08:07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这贷款担保手续简单,利率又低,解了我的大难题,真是谢谢你们,很方便我们这些农业经营户!”日前,刚刚办理完100万“农担贷”的旬阳市仕翔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旬阳农商银行甘溪支行工作人员连连夸赞道。
      旬阳市仕翔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发展“猪、沼、园”循环农业,全力打造生猪标准化示范基地,该合作社既能自主创业增收,又能带动村里脱贫户增收,近期正在为流动资金发愁,前不久,甘溪支行客户经理上门走访时了解到合作社金融服务诉求,当天就通过移动平板录入信息,提交了贷款申请,不到48小时贷款资金就到账了。据了解,“农担贷”是陕西信合与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着力破解县域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涉农产业发展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该合作社是旬阳农商银行成功发放的首笔“农担贷”,是继该行推出十大特色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后的又一次服务创新,开辟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新路径。
      为提高贷款审批效率,不耽误农时,旬阳农商银行还专门为“农担贷”开辟了“绿色通道”,对外加强与农担公司对接,简化客户贷款手续,缩短贷款及担保审批周期;对内优先审批、优先放款,缩短了信贷审批的时间和流程,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
      作为服务县域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旬阳农商银行不断优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助力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养殖大户、职业农民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业兴业,引导有劳动能力的农民群体,通过就业、创业获得稳定收入,不断增强巩固脱贫成果和自我发展致富的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着力打造旬阳市民的专心银行、贴心银行、良心银行、放心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