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信访工作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18 17: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7日,全市信访工作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市委书记武文罡对信访工作的批示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主持会议。

      范永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维护稳定、保障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在学习宣传教育、理顺体制机制、凝聚各方合力上狠下功夫,加强信访工作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现代化、规范化水平。要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问效,强化舆论引导,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
      张广东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面深入持久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