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在汉滨区调研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5-14 14: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2日,代市长王浩在汉滨区检查中心城区防汛备汛工作,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参加调研。


    王浩(左二)一行在安康城区东坝泵站检查中心城区防汛备汛工作


      在安康城区东坝泵站,王浩听取中心城区防汛备汛和城市内涝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强设备检修调试,强化日常值班值守,保障泵站正常运行;要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城市内涝防治体系,加强防汛抢险能力建设,确保中心城区安全度汛。在泸康酒厂,王浩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远景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不断提高创新意识,优化产品体系,借鉴现代化企业管理经验,提高企业运营管理水平,加大新品研发力度,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浩对汉滨区保障重大工程、发展产业集群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汉滨区要在引领发展中舞龙头,坚持“全市舞龙头,全省走前列”的工作定位,加快专业园区建设,加强城市开发运营,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在产城融合中走前列,立足于“四区同域”的独特区情,积极支持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运用投行思维精准发力,壮大主导产业,深化招商引资,切实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要在城市管理中树标杆,坚持“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管理一体化”和“工作重心下沉一线”,加强城市微观管理,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依法严惩违建行为,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要在乡村振兴中扛重担,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三个转向”,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更加积极有为地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要在安全发展中守底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扎实抓好粮油生产、环保整改、防汛防滑、安全稳定、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确保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