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巡查组到我市开展巡查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5-13 13: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带领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巡查组,到我市开展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交叉执法检查巡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召开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市秦岭办)主任陶柏林参加会议。
      会上,联合巡查组听取了市秦岭办和有关部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王雁林指出,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交叉执法检查,是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决定》和省秦岭委《2022年工作要点》的要求,要牢记“国之大者”,保持敬畏之心,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地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市县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交叉执法检查任务,要做到自查实、措施实、整改实,确保各类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
      高晶华表示,将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秦岭之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落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倾力打造“秦岭保护最佳区域”,坚决筑牢安康高质量发展生态屏障。对联合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和盘接收,清单整改,持久巩固,坚决守护好秦岭颜值。坚持把秦岭保护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坚定不移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之路,扭住“五乱”问题整治不放,推动全市秦岭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优。
      会后,联合巡查组一行到汉滨区相关点位进行了现地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