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刘小佳 时间:2022-05-13 08:0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能力,5月12日,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 “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涉关单位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登门入户宣传讲解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号召每一位群众积极参与到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中来。关注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增强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良好的防灾减灾社会舆论氛围。活动期间共设置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与此同时,各镇、村、学校也纷纷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