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廷栋走访联系单位并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5-10 11: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副市长王廷栋到联系的市红十字会和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并实地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红十字会机关,王廷栋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市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应急救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市红十字会更加主动融入安康高质量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其他群团和社会组织之间的协作交流,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公信力、影响力、感召力,让更多人了解、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为推动幸福安康建设作出新贡献。在市红十字会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王廷栋在观摩急救演示等活动后,强调要结合安康实际,在青少年中积极开展防溺水等普及性培训和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扩大应急救护的针对性和覆盖面。
      在安康学院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王廷栋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服务融入地方等情况,重点检查询问学校门禁管理、核酸筛查、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强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懈和大意,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加大外出师生和工勤人员核酸抽检力度,推动防控关口前移,强化人文关怀,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后勤服务保障和食堂、超市、快递管理等工作,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