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11 08:0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暨“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作党史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张宗富作题为《从安康党史英雄模范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党史专题宣讲。先后介绍了何振亚、沈启贤、张文津、吴祖贻、毛楚雄等革命烈士英勇事迹;讲述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诞生、红二十五军创建、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创建、红三军路过安康、在安康起义、安康全境解放等安康革命史。通过宣讲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对与会同志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守好守牢一条底线、提升两类监管服务效能、构建三大环境,做‘四新’市场监管好干部”的工作目标,持续深入推进“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任务,大力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守底线追高线争上游,在助力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谋求市场监管工作新突破。
  张宗富要求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五个表率”,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把加快发展扛在肩上,做担当实干的表率;要把人民至上牢记于心,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要把顾全大局落实到行动上,做精诚团结的表率;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最高昂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最扎实的举措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在汉阴县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广场瞻仰纪念碑,聆听陕南抗日第一军的英雄事迹,追忆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在三沈纪念馆、沈氏家训展览馆,聆听“三沈”故事,了解《沈氏家训》,追随先贤脚步,领悟先贤思想,深刻感受到了沈氏以德立家、以廉齐家、以俭兴家的家风家训文化魅力。
  活动期间,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信访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