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强化新冠肺炎防控能力培训

作者:原凌云 时间:2022-05-07 08:39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控能力,提升安康市常态化防控和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安康市疾控中心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形式多样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自2022年起,安康市疾控中心每半个月组织市级流调队员及检测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相关防控知识培训,每期确定培训主题,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随时更新调整,授课内容有驰援人员经验分享、有线下防控知识集中学习、有线上网络授课……

  4月20日-4月29日,市疾控中心流调队员又探索性采用线上录课、线下考试的模式,对全市4600余名流调队员、卡口工作人员、隔离专班工作人员开展新冠肺炎防控能力培训,这种探索性培训方式,在全市掀起学习防控知识的热潮。

  安康市、县(市、区)通过多种多样的培训方式,不断强化防疫人员日常学习,切实提升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