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4周年活动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9 16: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4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吴大康、民建安康市委会主委王国库、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周裕厚、农工党安康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莉和部分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和重温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立足本职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中继续体现党派担当、彰显党派作为。

      寇全安表示,近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有了新提高,在参政议政质量水平上有了新提升,在社会服务上有了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有了新面貌,为安康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主党派力量。

      寇全安指出,我们对“五一口号”的最好纪念,就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把党派成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聚焦到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来。

      寇全安要求,要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大力支持民主党派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换届工作,发挥界别优势,多提批评建议,为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