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1 21: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9日,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就业创业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伍文,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南考察、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强调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误农时抓好农业生产,全力推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坚定不移推进安康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加快完善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传达全省总林长会议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最严格的林业资源保护制度,全面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科学统筹发展和保护关系,扎实做好林业资源监测监管和生态修复,有效防控森林火灾和有害生物,因地制宜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和林下经济,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经济运行态势,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施策,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决策部署,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好纾困政策落实,坚持不懈招商引资,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了全省深化医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的实施意见》,并就信访稳定、就业创业、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筹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汉滨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府法律顾问邱若冰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