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安康市2022年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615 发布日期 2022-04-27 15:22
来源 市人社局
内容概述 为帮助毕业年度和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确保2022年就业见习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市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563个见习单位、3733个见习岗位,现予以公布。
【字体: 分享:
  为帮助毕业年度和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确保2022年就业见习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市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563个见习单位、3733个见习岗位,现予以公布。
  我市就业见习采用“随时报名、即时上岗、长期受理”的方式,有意愿参加见习的毕业年度和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或创业就业证到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东区人力资源市场)及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报名,也可使用微信搜索“秦云就业”小程序或登陆“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安康人社旗舰店”(akrs.epsoft.com.cn)选择“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信息系统”申请参加就业见习,同级人社部门审核后与见习单位对接安排上岗。
  见习期限一般为3至12个月,见习生活补贴每人每月1200元,见习生活补贴实行先垫后补的方法,由见习单位按月通过银行卡向见习人员发放。见习期内,各级人社部门统一为见习人员办理每人每月25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安康市就业见习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附件 :2022年安康市就业见习单位和岗位一览表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