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关于征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4-26 至 2022-05-31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 年版)》2022年3月12日已发布,分为禁止和许可两类事项。对禁止准入事项,市场主体不得 进入,行政机关不予审批、核准,不得办理有关手续;对许可准入事项,包括有关资格的要求和程序、技术标准和许可要求等,或由市场主体提出申请,行政机关依法依规作出是否予以准入的 决定,或由市场主体依照政府规定的准入条件和准入方式合规进 入;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以外的行业、领域、业务等,各类市场 主体皆可依法平等进入。
      为进一步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实施工作,建立统一、公平、透明的规则体系,营造规则平等、权利平等、机会平等的市场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安康市发展改革委现向社会征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一、征集内容

      1.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之外,各县区、各部门是否另设禁止和许可两类事项。
      2.在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过程中,各县区、各部门是否存在不合法的限制或隐性壁垒等问题。


      二、基本要求

      (一)本公告仅征集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反映的问题应当包含下列内容:部门名称、问题事项、并尽可能提供详细材料。
     (三)如有意愿,可注明反映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

      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31日


      四、反映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反映各级政府部门在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反映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和解决。


      五、查阅网址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https://www.ndrc.gov.cn/xwdt/tzgg/202203/t20220325_1320233.html?code=&state=123)》


      六、反馈渠道

      电子邮箱:542310331@qq.com
      邮寄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市发展改革委体改科
      办公电话:0915-3203987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意见反馈:https://www.ankang.gov.cn/Content-241716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