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安康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4-25 20: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安康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42名安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市长武文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市委常委高晶华、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王军贤、寇全安、罗晓君、陈晖、陈莲、罗武侠在主席台就座。省委指导督查组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代表150名,实到13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就安康市推选出席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对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安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42名同志当选安康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忠诚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充分展现良好形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全市党员的重托、安康人民的期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在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上担当实干作表率,在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扛旗争先走前列,千方百计稳增长,更大力度惠民生,防范风险守底线,从严从实强党建,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前,大会向全体代表发放了“十严禁”提醒卡,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